欢迎访问法治报道 法视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丽中国

八旬老人深夜迷路 民警暖心送回

时间:2023-06-15 10:52:26  法治报道析案说法  朱善永 孔佳琪

  法治报道析案说法讯(通讯员 朱善永 孔佳琪)“警察同志,有一位老人在民安小区10号楼附近徘徊好长时间了,嘴里嘟嘟囔囔的,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可能是找不到家了,请你们快来看看吧。”这是5月25日晚11时许,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东京城分局东京城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的求助。

11.jpg

  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看到老人80岁左右,神情迷惘。经询问,老人无法说清自己的身份信息、亲属信息和家庭住址,身上也未携带证明身份的信息卡片。看到夜色中瑟瑟发抖的老人,考虑到老人的健康状况,民警决定先将老人带回派出所细心照料。来到派出所后,民警给老人买来了面包,倒上了热水,发动各辖区民警在微信群内发布老人的照片帮助确定老人身份信息,消息发出后立即有人回复称自己是这位老人的亲戚,后经这位亲戚联系上了老人的儿子。

  看到老人安然无恙,家属连声道谢。“我们全家找我老爸已经找4个多小时了,真是感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真不知道要找到什么时候,太感谢咱派出所的警察同志们了!”。民警叮嘱家属如老人独自外出,要在其身上放置写有家属联系方式等信息的卡片,后驾车将二位送回家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力做好第三十二届哈洽会消防勤务保障工作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
桦川县公安交警大队开展全县环境和车辆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桦川县公安交警大队开
八旬老人深夜迷路 民警暖心送回
八旬老人深夜迷路 民警
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 “三道防线”织密防溺安全网
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