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法治报道 法视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中国

闪婚夫妻闹离婚 法官暖心促和好

时间:2021-03-31 16:10:22  法治视野  努尔尼沙·阿不都热依木

  法治视野讯(通讯员 努尔尼沙·阿不都热依木)近日,新疆泽普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离婚纠纷案,在法官暖心调解下,双方当事人冰释前嫌,握手言和。

11.jpg

  古某和麦某是一对年轻夫妻,两人经人介绍相识不到一个月就结婚并育有一子,共同生活期间古某认为自己和麦某没有共同语言,双方时常为琐事发生争吵,现古某以无法继续与麦某共同生活为由诉至法院,请求依法解除二人的婚姻关系。

  承办法官受理案件后,认为这对夫妻虽有些矛盾,但不存在根本上的矛盾,年轻夫妻在生活上难免会磕磕碰碰,便决定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在承办法官的暖心调解下,古某和麦某都愿意尚开心扉,认真沟通,解除心结,最终双方当场表示愿意和好,麦某同意改正自己的毛病,古某也决定再给麦某一次机会,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双方再次挽手共建幸福家庭,此案圆满调解成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力做好第三十二届哈洽会消防勤务保障工作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
桦川县公安交警大队开展全县环境和车辆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桦川县公安交警大队开
八旬老人深夜迷路 民警暖心送回
八旬老人深夜迷路 民警
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 “三道防线”织密防溺安全网
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