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法治报道 法视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中国

聊城茌平区社区矫正公益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在茌平区举行

时间:2023-03-24 10:47:01  法治报道析案说法  

  法治报道析案说法讯 3月23日,山东省聊城市社区矫正警示教育活动暨茌平区社区矫正公益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在茌平区举行。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光胜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汲广树出席并致辞,活动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健主持。区教体局、司法局相关工作人员及150名社区矫正对象参加活动。

11.jpg

  汲广树在致辞中指出,公益活动基地的建立改变了以往社区矫正对象公益活动地点散乱、难成规模的状况,为社区矫正对象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提供了良好平台,是实现社区矫正对象自我改造、重塑信心、修复社会关系的有效手段,实现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融合。

  商光胜充分肯定了茌平区司法行政工作的成绩,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社区矫正教育帮扶基地和公益活动基地的作用,不断提高教育矫正质量,多举措帮助社区矫正对象全方位改造,以学代训、悉心教育,多途径引导社区矫正对象尊法守法、积极向上,奋发有为,使他们能够更好地承担起家庭责任、社会责任。要通过进一步开展社区矫正中心标准化建设,加快推进“智慧矫正”和社区矫正教育帮扶基地建设,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

  商光胜与汲广树共同为茌平区社区矫正公益活动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聊城监狱派驻警察为我区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警示教育宣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力做好第三十二届哈洽会消防勤务保障工作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
桦川县公安交警大队开展全县环境和车辆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桦川县公安交警大队开
八旬老人深夜迷路 民警暖心送回
八旬老人深夜迷路 民警
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 “三道防线”织密防溺安全网
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