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法治报道 法视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举行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时间:2023-03-27 15:27:17  法治报道析案说法  朱善永 张晓彤

  法治报道析案说法讯(通讯员 朱善永 张晓彤)青松守英烈,春风寄哀思。清明节前夕,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班子成员及70名民辅警代表,来到双城区烈士陵园,悼念革命先辈以及因公牺牲的公安烈士,深切缅怀他们为国家和人民群众捐躯的不朽功绩,着力培养广大民辅警凝心聚力,培根铸魂,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11.jpg

  在烈士陵园,全体民辅警一同回顾了英烈们的生平事迹,英烈们的光荣事迹再次感染了在场民警,全体民警警容严整,胸戴白花,伫立在烈士纪念碑前,“我宣誓......”党旗飘扬,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公安民警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继承英烈遗志,践行英烈精神的信心和决心。铮铮誓言声声入耳、字字入心,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融入血脉,将不惧危险不怕牺牲的英雄精神植入心田。

12.jpg

  青山埋忠骨,清明祭英灵。“向英烈默哀一分钟……”,在分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充的主持下,全体人员集体脱帽,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默哀一分钟。随后,民辅警们来到因公牺牲的陈俊岚烈士墓前,列队站立,脱帽、致礼、默哀,公安民警缓步上前向烈士敬献鲜花,向为维护社会安定和谐、人民平安幸福英勇捐躯的陈俊岚烈士致以崇高敬意,追思缅怀烈士故事,激发砥砺奋进力量。

13.jpg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让大家的心灵得到了洗礼,我们将踔厉奋发,用责任和担当追寻先烈的脚步,以此激励自己不断勇毅前行。”活动结束后,民辅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公安英烈精神,把对公安英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履职尽责,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双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力做好第三十二届哈洽会消防勤务保障工作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
桦川县公安交警大队开展全县环境和车辆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桦川县公安交警大队开
八旬老人深夜迷路 民警暖心送回
八旬老人深夜迷路 民警
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 “三道防线”织密防溺安全网
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