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法治报道 法视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迁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4 16:34:00  法治报道析案说法   蔡秀聪

  法治报道析案说法讯(通讯员 蔡秀聪)今年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结核病防治意识,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2023年3月24日上午,河北省迁西县疾控中心结防科和宣教科工作人员在栗乡广场开展了以“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1.jpg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等宣传资料的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肺结核病的防治知识以及国家实行免费诊疗肺结核病的优惠政策。现场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肺结核的常见症状、告诉大家肺结核并不可怕,它是可防可治的,要做好个人卫生,加强体育锻炼。

12.jpg

  结核病防治人员还走进社区、幼儿园、集市和建筑工地,宣传结核病防治政策,发放“学校结核病防治知识”“结核病的危害”等手册、折页,普及相关防治知识。使社区居民、工人及学校学生、老师进一步了解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做到早发现、早治疗,遏制结核病的传播。县医院和各乡镇卫生院也同时进行宣传活动,主要以LED电子屏、讲座、进校园、网络媒体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

13.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党和政府免费治疗肺结核病的有关政策和规定,提高了全县群众对结核病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护意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力做好第三十二届哈洽会消防勤务保障工作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
桦川县公安交警大队开展全县环境和车辆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桦川县公安交警大队开
八旬老人深夜迷路 民警暖心送回
八旬老人深夜迷路 民警
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 “三道防线”织密防溺安全网
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