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法治报道 法视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友谊县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团县委开展“青耘龙江”电商助农活动

时间:2023-08-15 14:06:23  法视频  朱善永 刘松

  法视频讯(通讯员 朱善永 刘松)为了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组织青年力量促进当地农产品品牌推广,促进农企增收,扎实推动产业振兴。8月10日—11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友谊县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团县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采用抖音直播的方式展开“青耘龙江”电商助农活动。

11.jpg

  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为直播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并为大学生志愿者讲解了直播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大学生志愿者积极为观众展示、讲解友谊县当地出产的农产品——龙谊牌甜糯鲜食玉米、凤挹大地五谷杂粮、稻香米等。

12.jpg

  在直播过程中,青年志愿者运用直播技巧、展现青春活力,热情洋溢地与观众沟通互动,直播间同时在线人数达4600余人,达到了较好的直播宣传效果,切实体会到通过辛勤劳动为家乡助农工作贡献自己青春力量、展现自己青春担当所带来的幸福感。

  据介绍,下一步,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将加强与团县委的合作交流,为更多的青年志愿者提供电商直播、助力农产品销售等社会实践平台,增长大学生技能,鼓励大学生通过电商等新媒体方法为家乡宣传,为友谊县电商产业发展和助农营销活动贡献青春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额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深入辖区开展预防和打击涉众型经济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额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
友谊县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团县委开展“青耘龙江”电商助农活动
友谊县电子商务发展服
林区迎春派出所开启反诈宣传“夜间模式”
林区迎春派出所开启反
哈尔滨市双城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全力以赴投入防汛救灾工作
哈尔滨市双城公安分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