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法治报道 法视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冰城公安助您畅享无诈夏夜

时间:2023-07-10 16:44:40  法治报道析案说法  朱善永 哈公宣

  法治报道析案说法讯(通讯员 朱善永 哈公宣)“所有刷单都是诈骗!”

  “购物退款送便宜的都是诈骗!”

  “网上邀你投资理财的都是诈骗!”

  “与你裸聊的都是诈骗!”

  ……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7月7日晚,哈尔滨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刑侦战线反诈民警联合派出所民警,深入网红夜市、广场、商场、KTV等,向市民传授反诈“锦囊”、发放宣传单、普及反诈知识,提升群众识骗防骗和安全防范意识,积极打造全民反诈宣传阵地。

  反诈宣传进夜市

11.jpg

12.jpg

  香坊分局通天街派出所、和平派出所,在辖区治安乱点、夜市、大排档、烧烤店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反诈宣传。通过发放反诈宣传卡、沿街宣讲等方式,围绕当前主要电信网络诈骗形式及防范方法进行宣讲。

  通河县局组织开展“反诈夜市”活动,民警将精心制作的反诈帆布袋、宣传册等发放给群众,向他们讲解常见的诈骗手法,切实提升群众的电诈“防御力”。

  南岗分局深入网红师大夜市,向学生等青年群体揭露假期兼职等诈骗套路,避免他们掉入电诈陷阱。

  呼兰分局组织派出所社区民警、巡逻民警,在夜市等人流密集场所播放反诈宣传片,向群众宣讲反诈知识、指导他们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

  反诈宣传进广场

13.jpg

  道里分局反诈中心联合丽江路派出所在省公务员小区、体育公园、音乐公园等人流较大地区开展反诈宣传,指导群众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

  五常市局组织各派出所在农村小广场,以反诈歌曲为背景音乐,组织村民跳广场舞,提升群众的反诈意识。

  木兰县局反诈中心联合辖区派出所,在江边人流较大地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推广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反诈意识。

  反诈宣传进社区

14.jpg

  巴彦县局反诈中心联合各派出所来到人民步行街、各社区开展反诈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守护群众的“钱袋子”。

  宾县县局组织各派出所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反诈骗宣传单,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工作。

  阿城区局反诈中心联合各派出所到社区、村镇开展反诈宣传,向群众宣讲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法,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反诈意识。

  反诈宣传进场所

15.jpg

16.jpg

  平房分局反诈中心联合平新街派出所,以全市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为契机,深入辖区营业场所开展反诈宣传。分局另外四个派出所按照统一部署,也在夜查的同时积极开展反诈宣传。

  依兰县局反诈中心联合夜查执勤派出所,深入辖区营业场所、网吧等开展反诈宣传。

  双城分局反诈中心联合辖区派出所,在人员密集的广场、商场等地开展反诈宣传,指导群众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增强群众的反诈意识。

  反诈宣传进工地

17.jpg

  “真没想到,民警都来我们工地了,这些被骗的事儿都听说过,现在我就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保护我们的血汗钱!”务工人员老李说道。延寿县局考虑到辖区外来务工人员较多的实际,组织反诈民警到修建三漠公路以及铁科高速的工人宿舍,讲解反诈知识,手把手指导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有效增强了工友们的防诈防骗意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冰城公安助您畅享无诈夏夜
冰城公安助您畅享无诈
宾县公安局开展暑期安全宣传活动
宾县公安局开展暑期安
中国移动黑龙江大兴安岭分公司开展幸福1+1咪咕健康行徒步走活动
中国移动黑龙江大兴安
哈尔滨双城交警紧盯夏季道路交通违法 开展打击整治行动
哈尔滨双城交警紧盯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