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法治报道 法视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光耀中华

用活公益性岗位 为乡村振兴添动力

时间:2023-03-20 13:37:17  法治报道析案说法  袁祖燕 胡利凡

  法治报道析案说法讯(通讯员 袁祖燕 胡利凡)近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韩湾村两委干部组织公益岗人员对杉树林内部、草坪开展“全覆盖、无缝隙、地毯式”的除草工作。

  为确保清整杂草的质量,支部书记朱万艳亲自带队,公益岗人员采取徒手配合锄头、剪刀等工具完成此项工作。控制反复滋生的杂草,减少后期杂草清理的难度,并及时把清理后的遗留的杂草、泥土污垢、裸露垃圾清运干净,保证杉树林内部环境整洁。

11.jpg

  “今天天气虽然很热,但是看了清理后干净整洁的效果,心里还是很有成就感的”。公益岗人员冯品生笑着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韩湾村环境卫生状况,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宣传动员村民参与环境保护,倡导文明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结合公益岗位实际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工作要求,组织公益岗人员每天清理责任区域的卫生,持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切实把岗位用好、环境整好,让“家门口”的公益岗位为人居环境整治提速加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力做好第三十二届哈洽会消防勤务保障工作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
桦川县公安交警大队开展全县环境和车辆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桦川县公安交警大队开
八旬老人深夜迷路 民警暖心送回
八旬老人深夜迷路 民警
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 “三道防线”织密防溺安全网
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