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法治报道 法视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中国

舒城县干汊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植树节”活动 培养孩子环保意识

时间:2023-03-14 16:04:55  法治报道析案说法  卢贤傲 张元纯

  法治报道析案说法讯(通讯员 卢贤傲 张元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近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中心幼儿园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幼儿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幼儿爱护树木、保护环境的情感,组织幼儿开展了“植树节”活动。

11.jpg

  当天,干汊河镇中心幼儿园各班教师通过组织幼儿看视频、听故事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植树节”的由来和意义,学习保护树木的知识,使幼儿们认识到树木对人们生活的重要性。在老师们的鼓励下,孩子们争当“绿色小天使”,用自己的行动来爱护树木。孩子们拿着劳动工具和种子来到了种植区,挖坑、播种、盖土、浇水,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一起把象征希望和幸福的种子种下,期待它们开花、结果,也期盼自己能和小种子一起快快长大。

12.jpg

  干汊河镇中心幼儿园通过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植树节”的意义,知道了树的作用,也激发了幼儿爱护花草树木的情感,培养了孩子们“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力做好第三十二届哈洽会消防勤务保障工作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
桦川县公安交警大队开展全县环境和车辆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桦川县公安交警大队开
八旬老人深夜迷路 民警暖心送回
八旬老人深夜迷路 民警
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 “三道防线”织密防溺安全网
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